中華民國自動販賣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GIFT CLAIM VENDER ASSOCIATION OF R.O.C.

中華民國自動販賣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成立於102年5月14日,過去多年在眾多會員業者的支持與努力下使得公會能夠逐漸茁壯,目前成立了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彰化縣、嘉義縣、宜蘭縣、新竹市及屏東縣等縣市公會。各縣(市)自動販賣商業同業公會陸續成立,對當地的會員,未來將可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 。


原聯合會有五位會員(五都-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及高雄市) ,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於111年9月29日在臺中市烏日臻愛花園飯店召開並改選理監事,由彭清和先生當選聯合會第四屆理事長。112年6月2日臺南市公會公告退出聯合會,112年6月6日桃園市公會、112年6月13日臺中市陸續發文公告退出聯合會。112年8月3日嘉義縣公會申請加入聯合會並推派6名會員代表。聯合會目前會員有三位(新北市、高雄市及嘉義縣) ,歡迎縣市公會加入聯合會,一起為產業奮鬥,希望產業路更寬更廣。


我們的目標:

1.提升公會機制,落實聯合會及縣市公會的服務 。

2.與經濟部及財政部溝通法令的適時及合理性,為業者爭取更有利的營運空間。


以上二個大方向是我們希望達成的目標,冀望所有的會員能夠團結一致做為公會最大的後盾,發揮公會功能,對業者才能產生更大的助益。除了建立完整的輔導機制及成立全國公會外,建構與政府相關單位間的溝通橋樑,也是重要的目標之一。

過去在經營模式上與政府單位間的溝通因認知的差異還是有其代溝,造成會員營運上的困擾及損失,這個部分也是會員急切希望公會代為爭取的重點工作。綜合會員業者意見之後,公會也將就檢警取締的方式與政府相關單位做研商,建請政府相關單位能明文訂定適時合理的法規,讓業者有法令可循、檢警單位取締也能遵照法令規定行事,以保障合法業者的工作及生存權。


除此之外,由於產業的需求,公會已聘請張育瑋専業律師當公會法律顧問,電話05-2326895,業者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透過公會或法律顧問尋求協助,希望透過此舉進一步提昇公會對業者的服務品質,屆時也歡迎會員多加利用。


拜訪人數

中華民國自動販賣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版權所有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Fax:04-2265-6815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31號 E-Mail:gcva@pchome.com.tw TEL:04-2265-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