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芬達
     品牌故事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產品
     課程介紹
     環境設施
產品介紹
     

Decleor 法國思妍麗是在30年前(1974年)由一群致力研究芳香療法的專家團
隊所創立,是一種由研究純植物香精油的先進技術進而創造了美麗的藝術,多年來
已經在純天然植物美容領域中獲得顯著而卓越的肯定與成就。

芳香療法已經證明它本身藉由運用芳香植物所萃取出最菁華、活躍且具有療效的香精油來作為肌膚的保養。

充滿了活性療效的香精油,由數以百計的分子所組成,這些非常有效的精華液,由植物品種的選擇到所有香精油分子的保護以及確保其絕對潔淨的香精油,均由Decleor的芳療專家依據其豐富的專業的經驗與知識,來確保其永久完美品質的控制。

它們對皮膚和嗅覺的利益效果,都是經由研究實驗室精確的分析,並加以編輯彙整。

此時,Decleor 思妍麗的研究人員憑藉其專業而獨特的知識進入扮演測量的藝術和結合些許的香精油,這是如何獨特量身訂做的產品,無可比擬的效能。

 
回首頁公司介紹產品介紹我的位置聯絡我們
 
高芬達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 服務專線: FAX:
Copyright c2010 摩伊香氛舒活館.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奇盛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