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免費張貼搬家資訊
我需要服務
搬家公司特搜網
台北搬家 台中搬家 高雄搬家 全省搬家
巨大廢棄物回收再利用
廚餘回收再利用
台北縣政府環保局
中央氣象局
台灣租屋網
網路地產王
好社區服務網
金窩網
基管會資源回收網
全國資源回收再利用資訊網
搬家包裝技巧
您一定要知道並要確認搬家公司報價的服務內容差異處?是否會依照內容履約?此報價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而哪些費用需另計?記住低價不是唯一考量!

小箱物打包技巧

若是輕的則放上層,若是重的則放下層,應避免一個箱子內全部裝重物,以防止膠未封好,物品於搬運途中掉落了,若是易碎品則外箱必須註明(內有易碎物小心搬運),若是重物則外箱必須註明(內有重物底座重朝下),若是裝好箱後裡面仍有空間小空隙,建議您用些緩衝材料卡住(例如:廢棄紙類),讓箱內物品不致於晃動即可。裝箱好的重量及紙箱大小,應以一個人可搬的重量為原則,以避免不易搬運,拉長搬運時間,每裝好一箱應當註明清楚內容物,以方便找尋,並於全部完成裝箱後,列出清單及箱子數量,以便搬後檢視是否有遺漏,若遇到天候不穩定季節,建議您可自行先在箱內,多覆蓋一層可防潮濕的防雨布,以作加強隔離防潮。 

打包原則
您的搬前分類整理及打包技巧,絕對可有效率管理您的物品及生活品質,並可節省再次整理的時間,再來可避免找不到物品的困擾,所以為了別讓搬家影響到您的生活腳步,您可要留意以打包原則。


小箱物如何分類篇
1.按重要性質分類—依照經常使用物品裝在一起,例如:
每天必用物品-盥先用品、清潔用品(到達新居後,即可著手打掃)。
避免一時急用-隨身用品、急救用品(防止一時急用卻找不到的窘境)。
避免小孩吵鬧-小孩玩具(避免小孩一時吵鬧不停時,可暫代哄之)。
避免影響上學心情-上課用品(避免家人或自己隔日上學找不到物品而影響了心情)。
避免影響上班心情-公事用品(避免家人或自己隔日上班找不到物品而影響了心情)。
確保財產安全-貴重用品(敬請隨身攜帶或先放置於親友家中或銀行保險箱內,以確保財產安全)。
2.按使用頻率分類-依照短暫時間內不用物品裝在一起,例如:
季節性物品-例如:棉被、毛衣及大衣
喜好性用品-例如:書籍、唱片及文具
零碎性物品-例如:鑰匙、螺絲及電線
工具類用品-例如:電鑽、馬椅及工具箱
3.按活動區域分類-依照家中每個活動區域範圍,
將物品裝在一起,例如:
廚房用品-例如:鍋子、瓷器、杯盤及刀類
書房用品-例如:電腦、書籍、文具及文件
浴室用品-例如:清潔用品、刷子及保養品
寢室用品-例如:貴重品、棉被、衣服及配件
小孩用品-例如:玩具、書本、文具及功課
客廳用品-例如:燈具、音響、線路及電器設備

參觀人數

?

?

流行生活百業通入口網美食餐廳特搜網休閒旅遊部落格台灣民宿特搜網搬家公司特搜網免費登錄網站廣告刊登
搬家易搜網 歡迎連結 禁止節錄轉貼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c?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