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免費張貼搬家資訊
我需要服務
搬家公司特搜網
台北搬家 台中搬家 高雄搬家 全省搬家
巨大廢棄物回收再利用
廚餘回收再利用
台北縣政府環保局
中央氣象局
台灣租屋網
網路地產王
好社區服務網
金窩網
基管會資源回收網
全國資源回收再利用資訊網
搬家常見問題
搬家如何說?如何問?如何多一分準備,多一分保障呢? 敬請您多利用以下資訊備用參考,希望能為您帶來更多便利,解決您搬家困擾事項,也為您增添一分好運氣喔!親切負責的搬家服務,期待您的來電洽詢。 搬前多一分準備就多一分保障,也能為此次搬遷帶給您更多好運氣!

搬前準備
想要輕鬆搬好家嗎?做個搬家達人吧!搬前事先訂定事項表及工作時間表,然後照著事先規劃,逐一進行完成進度,絕對可有效率管理您的時間及生活品質,所以為了別讓搬家影響到您的生活腳步,您可要留意以下搬前準備。 

◎搬家前15天

1.敲定交屋日期 - 如果您的新居仍未交屋,或者仍在裝修尚未完工,別忘了再次確認交屋日。
2.敲定搬遷日期 - 讓溫馨精緻搬家服務員到府評估,敲定搬遷日期,並儘早取得溫馨精緻搬家各式專用包裝紙箱及早著手分類打包。
3.物品先做分類型 - 將暫不使用的、分送親友的、打算丟棄的、打算送修或打算翻新的、須歸還的、貴重品及易碎品,各歸一類整理。
4.處理打算丟棄物 - 聯絡環保局各區廢棄物處理中心或您找尋的搬家公司,詢問如何處理惱人的大物。
【如果您打算請環保局各單位協助您處理,別忘了先瞭解費用】
※提醒您!可要事先配合環保局時間,並自行搬至指定位置放好

◎搬家前7天

5.事先評估新居格局以及各房間大小-可先知道哪些傢俱尺寸不合或不適用,須再添購或新居可能搬不進去的傢俱,應做如何應變。
6.事先規劃出新居傢俱及家電配置圖-可考慮新房間機能性,再確認您預定放置家電用品的位置,是否已配有管線或插座。
7.事先清理舊居傢俱櫥櫃類-清理傢俱櫥櫃並噴灑除蟲藥劑,以避免將蟑螂等蟲害帶到新居。
8.事先清掃新居周圍環境-留意各牆角,有無藏任何蟲害或蟑螂卵,以除蟲藥劑噴灑各牆角或排水口。
9.留意新居的周圍環境-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有漏水的跡象,或者是否有何何需要補貼修,並在搬家前趁早完成。


◎搬家前5天

10.確認新傢俱運送日-如果您仍打算添購新傢俱或其它物品,最好將廠商的送貨日期與搬遷日期錯開。
11.確認舊傢俱丟棄日-再次確認環保局車輛何時會來,以便事先將舊傢俱搬運至樓下指定位置,等車輛來載走。
12.確認家電拆除廠商-像冷氣機和熱水器等家電,應先
進行拆除,或考慮維修保養。
13.確認裝潢完工日期-避免因裝潢未施工完成延誤後面
工程(例如:新傢俱運送日須延後或另搬家吉日)
14.再次確認搬遷日期-向溫馨精緻搬家再次確認搬遷日期。

◎搬家前3天

15.向瓦斯公司查詢-最後使用度數,並暫停銀行代繳服務。
16.向電力公司查詢-最後使用度數,並暫停銀行代繳服務。
17.向自來水公司查詢-最後使用度數,並暫停銀行代繳服務。
18.向電信局變更-收費地址並辦理移機,暫停銀行代繳服務。
19.向第四台查詢-您的新居地址,是否屬於該台的服務區域。
20.向銀行、證券公司變更-您的新地址。
21.向學校、補習班或其它單位變更-您的新地址。
22.向報社、雜誌社變更-寄送地址,通知郵差先生您的新址。
23.向區(巿)巿公所辦理-遷出手續。
24.確認郵購品-您最近是否有已訂購但仍未收到的郵購品。
25.確認冰箱搬前完成除霜-如果您沒有事先除霜,溶化的冰水,可能會濕了您的新居。

 
參觀人數

?

?

流行生活百業通入口網美食餐廳特搜網休閒旅遊部落格台灣民宿特搜網搬家公司特搜網免費登錄網站廣告刊登
搬家易搜網 歡迎連結 禁止節錄轉貼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c?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