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寶來麗國際事業
 
填寫登記表

在飛機上,空服員會發給每位旅客一份「入境登記表」和「海關申報單」 填寫。即使沒有託運行李,而所攜帶物品也沒有超過免稅範圍時,為海關 檢查的方便,還是填寫一下申報單比較妥當。


檢疫

即檢查預防注射證明書,這是為防止傳染病蔓延而對入境旅客所做的措施。 通常從疫區回來的旅客,在機上都會被要求填寫一份說明書,至於其他旅 客即可馬上通過。


證照查驗

到證照查驗處排隊等候審查,檢查的文件包括:護照、入境登記表。由檢 查人員在入境登記表及護照蓋上入境章,表示一切無誤,準予入境。


領取行李

入境證照查驗後,即到標有搭乘飛航班次標識的行李出口處,等候領取行 李。此時最好找一部行李推車,以利大件行李的搬運。


動植物檢疫

由國外攜回動、植物及其產品進口,應於到達機場時向檢疫機構申報,如 屬禁止輸入項目,則沒收銷毀;如屬有條件輸入項目,應檢附輸出國動植 物檢疫機構簽發的檢疫證明書,並加註符合我國檢疫條件的內容始可。如 屬隔離檢疫項目,則應辦理隔離檢疫。


海關

旅客所攜帶的全部行李如機上填妥的海關申報單都須一併受檢。如果所攜 物品超過免稅範圍,便須到海關旁邊的銀行窗口,繳交應付稅款。